冯飞在2021年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指出 全力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态势 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长寿新澄迈
2021-10-18 16:24:25
logo 语音播报



10月17日上午,省政府在海口召开2021年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长冯飞出席并讲话。


图片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会议听取了2021年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社会发展和“按季抓、月跟踪”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交流。冯飞围绕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怎么看”和第四季度工作“怎么干”两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我省经济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形总体好于预期,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还存在一定困难和挑战。第四季度全力冲刺,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确保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各项指标走在全国前列,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关于做好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冯飞提出9个方面要求:围绕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找问题补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市县主体责任,大抓有效投资和招商引资;利用年末有利时机进一步促进消费;加快推动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抓好民生保障工作,落实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以“啃硬骨头”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进一步做好风险防范;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提前深入谋划明年各项重点亮点工作。


省领导沈丹阳主持会议,王路、刘平治、王斌、倪强出席。


来源:《海南新闻联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富硒澄迈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