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两名干部被处分

长寿新澄迈
2021-10-22 18:22:22
logo 语音播报



澄迈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安全监督管理站原站长冯志山违纪违法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


日前,澄迈县纪委监委对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安全监督管理站原站长冯志山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冯志山违反廉洁纪律,在负责乡镇农用拖拉机年审工作的过程中,要求车主购买指定产品,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澄迈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冯志山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由澄迈县监委给予其警告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澄迈县金江镇农业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站长吴清皇职务违法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


日前,澄迈县监委对澄迈县金江镇农业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站长吴清皇职务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吴清皇身为公职人员,服务意识淡薄,不正确履行职责,未安排农产品检测人员在岗上班,导致群众无法正常办理瓜菜检疫证明,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澄迈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由澄迈县监委给予吴清皇政务记大过处分。


来源:澄迈廉政微信公众号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富硒澄迈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