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部署我省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长寿新澄迈
2022-01-18 16:15:44
logo 语音播报



1月1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要求,总结我省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省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冯飞指出,去年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清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推进自贸港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飞要求,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完善系统化、标准化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围绕危化品、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严格开展安全监管执法,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研判,摸清查透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和重要时间节点落实重点管控,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省领导沈丹阳、王路、冯忠华、王斌、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来源:《海南新闻联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富硒澄迈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