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聚力强链补链延链,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

长寿新澄迈
2022-05-19 21:29:33
logo 语音播报


5月18日,省长冯飞在海口市调研先进制造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


冯飞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海口综合保税区的海南金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应用于新能源、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等领域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冯飞鼓励该企业对清洁能源发电等领域的输配电装备产品进行持续创新研发,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他表示,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聚力强链、补链、延链,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要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有效分工,提升生产效率。企业要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


图片


图片


在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冯飞走进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和水电解制氢高压加氢一体站,了解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生产销售情况,并前往椰速充海口世纪公园充电站,调研充电站运营和全省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冯飞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要细化研究未来发展方向,瞄准国内外前沿技术,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推进自主品牌建设,实现创新发展。


省领导罗增斌、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调研。



原标题:

冯飞调研先进制造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聚力强链补链延链 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富硒澄迈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