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零辅食也参加!健瑞儿“海南母婴节”优惠进行中

长寿新澄迈
2022-09-22 17:26:52
logo 语音播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0日消息(记者 任桐 实习生 韦金淇)9月16日至25日,健瑞儿第八届“海南母婴节”正在举行。据悉,健瑞儿在售的各类宝宝零辅食将参与母婴节买多少送多少券的优惠活动。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所需的营养越来越多,辅食成为宝宝们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食物。健瑞儿“海南母婴节”期间,多个辅食品牌均参加活动,其中包括小皮、双熊、爷爷的农场等。

小皮是英国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旗下产品小皮米粉铁含量高,无多余添加,让妈妈更放心;双熊中国风系列米粉添加二价铁、维生素C、DHA和AA等多种营养;爷爷的农场核桃油富含丰富的亚麻酸可在宝宝体内转化为DHA;贝兜旗下的小小面,选用进口小麦为原料,面条细小更易吞咽和咀嚼;方广旗下的婴幼儿有机营养面,精选有机小麦粉,不添加食盐,呵护宝宝肠道。

健瑞儿“海南母婴节”期间,指定母婴商品买多少返多少券,除了零辅食,奶粉、纸尿裤、服装服纺、玩具等万款商品也参与活动。此外,金钻会员满699返699券,普通会员满999送999券同时升级为金钻卡,到店还可享受中国银行满10元立减8元,万泉信用卡满40元减20元,邮政银行满50元立减25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关注健瑞儿线上公众号或线下门店了解。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富硒澄迈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