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瑞儿“海南母婴节”:新会员免费领取游泳单次卡

长寿新澄迈
2022-09-22 17:25:03
logo 语音播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0日消息(记者 任桐 实习生 韦金淇)9月16日至25日,健瑞儿第八届“海南母婴节”正在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期间,会员购买海星星水育中心游泳卡,可获得相应礼品,同时超值水育游泳套餐低至三折。新会员还可免费领取健瑞儿海星星水育中心价值78元的游泳单次卡。

健瑞儿海星星水育中心。健瑞儿供图

健瑞儿海星星水育中心现有70家,覆盖海南省各市县及乡镇市场,专为0-3岁婴幼儿提供游泳、洗澡、抚触、理发等服务。水育中心的游泳馆内采用婴幼儿专用游泳池,有着严格的卫生消毒制度。馆内服务专员均通过专业水育技能及急救培训,具有爱心、细心、耐心和丰富的育儿知识及经验,为宝宝提供专业的服务。

活动期间,健瑞儿指定母婴商品买多少返多少券,除了零辅食,奶粉、纸尿裤、服装服纺、玩具等万款商品也参与活动。此外,金钻会员满699返699券,普通会员满999送999券同时升级为金钻卡,到店还可享受中国银行满10元立减8元,万泉信用卡满40元减20元,邮政银行满50元立减25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关注健瑞儿线上公众号或线下门店了解。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富硒澄迈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